我县全力做好高枧至小山段公路施工安全工作

云上崇阳讯(记者陈君益)日前,高枧至小山段公路正在紧张施工中,为确保项目施工安全,确保工程顺利推进,3月15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好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文武、副县长蔡耀斌出席会议。

会上,各施工标段主要负责人,高枧乡、县交通、安监、供电、移动、电信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安全施工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参加会议的县领导就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与各单位进行了协调,要求施工方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观察员、监理员、安全员“三员”到位,及时发现问题,排查隐患;同时要做好对群众的宣传工作,修建临时便道,确保群众安全出行;要时刻关注恶劣天气影响,特别是雨水天气引发的滑坡和其它类型的地质灾害,做好防护工作,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顺利进行。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