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县、乡(镇)、县直部门领导接访日安排公告

为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关注民生、化解矛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根据中央和省、市文件要求,我县已建立了县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日制度。现将2017年我县领导接访、下访日的安排公告如下:

  温馨提示:1.请信访人自觉遵守《信访条例》、《湖北省信访条例》规定,依法有序反映诉求;2.信访人提出的信访事项,一般采用书面形式;3.信访人提出诉求的,应当写明信访人姓名、住址、事由;4.多人提出共同信访事项应当推选代表(不超过5人);5.信访事项属于涉法涉诉以及已经受理或正在办理、依法终结的不再安排县领导接访。

另外,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映信访问题:

一、县长电子邮箱:www.chongyang.gov.cn

二、“云上崇阳”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在腾讯应用宝、360手机助手、华为应用市场、苹果App Store中搜索“云上崇阳”均可下载)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