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莺:从破解问题入手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5月7日,崇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咸宁市整治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线索组、顽瘴痼疾整治组、舆论引导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县委政法委机关、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主生活会方案及准备情况。

杭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扛起查纠整改的责任,紧盯问题、聚焦问题,切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以破解问题入手,重点解决好认识不到位,整改措施不实,整改不认真、不主动、走形式、走过场;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加快线索核查速度,拧紧各级责任链条;要全力配合,加强跟进督导、舆论引导,切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全媒体记者:黄沚瞻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