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项目建设⑱】湖北康恩萃药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 加紧赶工

进入五月以来,在县经济开发区湖北康恩萃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呈现一派忙生产、赶订单的繁忙景象。

记者在车间发现,过道整洁干净,灭火器摆放有序,安全生产制度张贴上墙。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序分拣、装瓶、贴码、装箱,力争尽快将产品运送出去。工人师傅们告诉记者,公司每月可生产180万瓶、130多种保健品,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销往国内各地。

据了解,湖北康恩萃药业有限公司是崇阳县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2020年落户崇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共有18个生产车间,现有员工140余人。占地15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通过了十万级GMP认证,内设数十条片剂、粉剂、颗粒剂、胶囊等现代化生产线,高度洁净的生产空间能够保障产品品质,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

下一步企业将修建15000平方米的厂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吸纳更多人就业,预计年产值可达数亿元,助力崇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北康恩萃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屈元正:由于订单不断增加,产值不断增长,我们5月份计划新建一个生产工厂,8月份可以投产,年产值大概4千万元左右。


全媒体记者:陈超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