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阳高中:宣讲百年党史 汇聚青春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五四”前夕,龙阳高中组织全校1600余名师生开展百年党史宣讲暨五四青年节活动,通过讲好党史故事,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活动中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为他们佩戴团徽。全体团员齐唱团歌,面对团旗庄严宣誓;30名新团员还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诗朗诵《五四·永不熄》,用真挚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现场还表彰了10位优秀共青团员。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用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自觉担当起时代的重任。

活动现场,师生共同表演的《长城谣》《英雄赞歌》《挥着翅膀的女孩》《追光者》等歌曲串烧和健美操表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后进行了党史学习宣讲、珍爱生命主题宣讲和强身健体宣讲,勉励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追寻红色记忆,保持高昂的奋斗热情,不为困难所阻,不为压力所困,坚守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勇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龙阳高中学生 潘舒琴:我将以一名共青团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媒体记者:陈超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