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寻访红色足迹 追忆革命历史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4月28日上午,崇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课堂”,搬到了该县王佛炳故居、赵国泰故居,围绕“寻访红色足迹 追忆革命历史”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缅怀他们的功绩、体悟他们的思想、学习他们的风范。

在王佛炳、赵国泰将军故居,大家通过现场参观学习,重温了那段峥嵘的红色革命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对两位革命先烈的成长经历、革命生涯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的革命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直观感受和理解。

现场教学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做好做实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铮铮誓言,在新征程中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稿)

编辑:陈玮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