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致富经》栏目组来了!这次是为了“她”钟爱的“它”

4月15日至21日,央视十七套《致富经》栏目组走进崇阳,实地取景拍摄,宣传雷竹产业在崇阳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桂花泉镇雷竹小镇,《致富经》栏目组记者把镜头对准长富雷竹基地的叶琼女士,记录她来崇阳21年间,如何艰苦奋斗独自探索雷竹种植技术,并将技术倾囊相授给周边群众,助力当地雷竹产业蓬勃发展,带领百姓发家致富的感人事迹。

《致富经》是央视十七套推出的一档经济生活类栏目,以百姓视角解读身边的致富明星,报道农业经济发展过程中的致富经验和创新做法,给观众以启迪。这次《致富经》栏目组走进崇阳,重点宣传雷竹产业在全县扶贫开发和乡村振兴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的同时,更全面展示了崇阳优美的自然景观和资源优势。

据了解,此次央视《致富经》栏目组在崇阳县采访的节目将于5月份在央视十七套播出,敬请期待。


全媒体记者:黄沚瞻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