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组织新任命员额法官、人民陪审员向宪法宣誓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4月16日,崇阳县人民法院组织新任命的3名员额法官和34名人民陪审员进行宪法宣誓。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进行。新任命的员额法官和人民陪审员代表手按《宪法》领誓,现场3名员额法官和34名人民陪审员手持任命书面对国旗集体宣誓。

县人民法院负责人要求,要让宪法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履行审判职能,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始终恪守职业道德,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新入额法官 刘毅:入额不仅是身份的转换,更是司法责任与能力的彰显,希望借助这一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刻的剖析自我,为法治建设贡献法院人的司法智慧。


全媒体记者:田明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