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光荣 强军有我│崇阳征兵政策宣讲评比火热举行

为营造征兵宣传浓厚氛围,为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好局打下基础,4月12日,崇阳县征兵办开展征兵政策优秀宣讲员评比活动。

来自各乡镇的征兵政策宣讲员依次上台,结合自身入伍经历和工作实际宣讲征兵政策。来自肖岭乡的武装干事马季,在2013年至2015年在部队服役,他以《保卫国家终不悔  绿色军营献青春》为主题,从自身的从军经历、说给家长的话、说给大学生的话和应征条件及流程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自己从军的成长故事和深刻感悟,鼓励青年大学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肖岭乡武装干事 马季:我曾经服过兵役,有两年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涯。希望广大有志大学生能够积极踊跃报名,献身军营,放飞梦想,创造无悔青春。

此次评比活动邀请了崇阳一中教师担任评委,评委组根据宣讲人员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对每位宣讲员进行了点评,并评出优胜奖、最佳风采奖、最懂政策奖及参与奖。

县人武部工作人员 李鹏博:组织各乡镇征兵工作人员,参加崇阳县征兵政策宣讲评比预选赛,主要是为了方便大家交流征兵工作经验,也为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全媒体记者:田明

通讯员:李鹏博

编辑:付波 陈玮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