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项目建设⑩】崇阳县一季度“四联”项目拉练检查 抓重点抢节点破难点

4月8日,崇阳县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县级领导“四联”项目拉练检查,盘点今年第一季度全县项目建设,查找差距不足,梳理问题原因,进一步抢抓项目重点,抢抓时间节点,突破项目建设难点,更好更快推进各大项目建设。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参加拉练检查。

杭莺、郑俊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赤通路建设、城市路灯、经济开发区中津路配套、中健医用防护产品生产线、京钒钒废催化剂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阻碍项目推进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研究,逐一解决。

拉练检查结束后,杭莺主持召开全县项目建设推进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21年第一季度县级领导“四联”项目建设情况视频,会议通报了全县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和考评结果。

杭莺要求,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对形势要求有“松不得”的使命感,对目标任务有“慢不得”的责任感,对短板弱项有“等不得”的紧迫感;要压实责任,提升工作质效。要站位高远,善谋善做,放眼长远谋项目,吃透政策争项目,千方百计招项目,优化环境引项项目,聚焦项目的问题、效果、责任抓落实,打造优质、平安、廉洁项目;要提振状态,贯穿始终。以“水滴石穿”的信念干成事,以“钉好钉子”的坚韧干好事,以“三牛精神”的干劲干实事,把良好精神状态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加满油、拉满弓,按进度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郑俊华对各联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强化机遇意识,积极做好项目前期策划、对接工作;要实施项目攻坚,严格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全力强优势、攻弱项、补短板,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结硬账;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尽快研究解决,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按时投产达效;要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常态化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深入项目一线,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用地、办证、融资等要素保障问题。


全媒体记者:黄沚瞻 田明

编辑:付波 陈玮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