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学习政法英模 激发奋进力量

3月30日下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报告会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30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赤壁市及崇阳县优秀政法英模代表作报告,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忠诚担当、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浩然正气、优良品质和可贵精神。

参加学习的政法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聚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认真学习优秀政法英模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认真履职尽责的优秀品质、纪律严明的高尚品格,不断激发奋进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展示政法队伍新形象,奋力谱写新时代崇阳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

政法干警 郑萍:听了英模报告会,让我很受鼓舞,他们那种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以英模为榜样,做一名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政法干警。


全媒体记者:张敬

编辑:付波 陈玮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