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检察:夜学党史 点亮思想明灯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3月22日晚上七点,崇阳县检察院五楼会议室内,书声朗朗。为合理解决好工学矛盾,确保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实落地,该院以夜学方式组织干警进行党史专题学习。

参加夜学活动的干警对《光明日报》近日刊发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一文进行了原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历史时期、在这四个历史时期内党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和党百年历史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有了全面了解。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生,我们都应该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汲取营养,使之成为我们前行力量。”

“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回望历史,让我更加地深刻体会到,现在的生活多么来之不易,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拼搏和奋斗呢?”

“老一辈革命家们身上信仰的光芒熠熠生辉,我也向往成为那样的人。”

交流发言环节,干警们从党史学习态度说到革命精神的传承发扬,说到如何立足岗位,在司法办案、日常细节中,体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素质和风貌,说出了学习的所思所获,将学习会变成了一场互相交流的谈心会。

接下来,崇阳县检察院将立足队伍实际,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夜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警全面系统、带着问题开展学习。以学促行,以行促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讯员:胡文涵

编辑:陈玮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