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水 爱护水!崇阳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22日,崇阳县水利局联合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崇阳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等单位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水日”主题为“珍惜水,爱护水”,“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围绕主题,各单位通过设置展板、发放资料、介绍与讲解等宣传方式,让广大市民了解新发展理念、水资源安全、长江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保护长江的法治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市民龙雪琴:爱护水资源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也会将水资源保护理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亲朋好友,一起携手来保护我们的碧水蓝天。

下一步,崇阳县将结合崇阳实际,继续开展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等宣传活动,营造全民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推动崇阳水利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袁明:我们要坚持节约用水,提高水资源配置;坚持以人民至上,确保供水安全、生命安全;坚持依法治水、管水,践行两山理论,加强水法宣传,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全媒体记者:邹兰 张敬

编辑:付波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