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网格员 节日送温暖

社区网格员大多是女性,“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天,她们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给社区老年人送去关怀和温暖,用别样的方式度过了一个忙碌而充实的节日。

疫情防控是社区每天的日常工作。这一天,网格员们照常巡逻走访,入户调解,走街串巷宣传防疫工作。巡防结束后,她们来到社区孤寡老人家里,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跟老人聊家常,了解家中有什么困难,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社区女性老年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天城镇中津洲社区网格员 孙平平: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在三八妇女节更多的关心关注需要帮助的群体,让他们也感受到这个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全媒体记者:田明

编辑:陈玮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