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开足马力忙生产 产销两旺势头足

湖北康恩萃药业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忙生产,公司生产经营实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

3月2日,记者在湖北康恩萃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机器在高效运转,工人们铆足干劲抢时间、赶订单。

湖北康恩萃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俊君:自2021年正月初八复工以来,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份,目前员工每天加班加点到晚上9点,产品销售到全国各省、自治区,同时还有部分出口到美国、加拿大等国,现在每个月的产能已经达到了满负荷状态。

据了解,湖北康恩萃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营养保健食品企业。近年来,公司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提升市场竞争力,生产的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市场。今年,公司将启动产业园基地建设,争取年底投入使用,以缓解产能压力。


全媒体记者:黄沚瞻 邹辉

编辑:熊哲 陈玮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