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远集团:用时一个月 以新速度创造新业绩

“1.6公里距离、14万方土方”的下津南岸项目四桥段建设任务,仅用时一个月时间完成,2021年新春伊始,通远集团以新速度创造了新业绩。

2月23日,在县“一河两岸”工程下津南岸项目四桥段上,新建的河堤桥梁正在进行最后的硬化。这座桥梁的建成,标志着该工程主体部分全部完工,全长5公里的工程即将全程通车。


湖北通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正榜:下津南岸项目自开工以来,公司精心组织,科学调度,通宵达旦、加班加点施工,在一个月的有效工期内全面完成了河堤路基及边坡植草工程。项目建成后,改善和提升了崇阳城区形象,优化和完善了区域绿色路网结构。 

据了解,2020年,湖北通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抓进度,保质量,克服各种困难,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全年开工建设40多个重点项目,完成货币工程量约2.12亿元。2021 年,通远集团将发扬“三牛”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加快施工进度,严格工程质量,推动各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甘源

编辑:付波 陈玮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