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⑭】七星社区:坚守一线 筑起一道“防护墙”

为了让居民们安度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崇阳县天城镇七星社区工作者们无私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高度的责任心、强有力的举措,在疫情和人民群众之间筑起一道“防护墙”。



2月14日是农历大年初三,天城镇七星社区工作者一直坚守在辖区内开展防控巡查和宣传。入户走访、街头巡查、安全宣传……春节期间,大家义无反顾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七星社区网格员王小超说:“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便要承担起该有的责任,只要能让大家平平安安过年,工作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社区工作者们奔走在各个楼栋、巷道之间,一次次叩响群众家门。在志愿者和下沉党员的协助下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网格点执勤和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积极协助解决。



从除夕当天开始,春节期间,七星社区每天都安排了工作人员轮流值班,统筹协调多方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社区居民过个安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七星社区党总支书记魏隽良说:“我们要严把‘防控关’‘排查关’‘宣教关’,不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的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全媒体记者:邹辉

编辑:付波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