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分联组讨论

1月5日下午,参加政协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县政协委员分联组讨论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的讲话、审议《政协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领导程冰野、王崇琳、石峰、石磊、刘秋芬、汪新虎、杜兵、张伟龙、袁明、姜崇俊、庞晓珍、丁修钦、孙琼鹏、周国香参加讨论。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冰野来到第二联组参加讨论。希望委员们站在讲政治、讲格局、讲站位、讲奉献的立场上,为崇阳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贡献力量;做到脚踏实地,深入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参与社会管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把提案工作推向前进,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县政协主席王崇琳来到第四联组参加讨论。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王崇琳要求,各位委员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深入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更广泛汇聚团结和谐稳定的正能量,寻找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和民愿的最大同心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委员们在讨论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的讲话时认为,2021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十四五”规划同步启程,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大仗同时交加,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委员们表示,将大力弘扬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广聚民智、广献良策,共同谱写崇阳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委员们在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县政协2020年的工作;围绕全县大局,明确了2021年政协工作的目标任务;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是一个求实创新、与时俱进的报告。委员们一致表示,2021年,将围绕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县委制定的奋斗目标,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我县“十四五”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在审议政协提案工作报告时认为,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以来,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紧扣中心,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提案工作报告明确了2021年提案办理工作思路,在资政建言、提案办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切实可行,有助于委员们更好地发挥作用。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能,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积极建言献策,奋力谱写新时代崇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