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华赴沙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到沙坪镇调研督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郑俊华一行先后深入沙坪镇黄茆村、沙坪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实地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平安创建等工作情况,并向镇、村、组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郑俊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特殊、节点特殊、使命特殊,是具有全局性、历史性、开创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中最重要的成果、最紧迫的任务、最鲜明的导向、最核心的理念,体现了传承的历史使命与谋定未来航向的高度统一、统筹“两个大局”与构建“两个循环”的高度统一、优化战略布局与践行战略路径的高度统一,以及党的奋斗目标与人民幸福生活的高度统一。

在沙坪镇政府,郑俊华听取了沙坪镇关于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沙坪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团结带领班子,主动担当作为。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郑俊华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党章为准绳,以党纪为标尺,确保党的科学理论入脑入心;要保持战略定力,将从严治党融入血液,常抓不懈,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强化措施,坚持务实重行,确保压力传导不松懈,追责问责不手软,履职尽责不含糊,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全媒体记者:黄沚瞻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