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百姓宣讲团走进崇阳一中、铜钟乡马桥村和青山镇华陂村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7日,崇阳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百姓宣讲团走进崇阳一中、铜钟乡马桥村和青山镇华陂村,面向广大师生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宣讲。

百姓宣讲团由一批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乡镇干部、青年教师和优秀志愿者组成。

宣讲团成员讲述了优秀基层干部程桔回乡奋斗的艰辛历程,一位小学校长的抗疫之路,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感动瞬间,动员广大师生和干部群众求真务实、不懈奋斗,用自己的努力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百姓宣讲团的精彩宣讲,既接“天气”又接“地气”,群众深受教育和启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全媒体记者:甘源   陈超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