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城镇青年干部集中收看《是这个理:幕阜山里“小桔灯”》

12月9日晚,天城镇组织该镇青年基层干部集中收看由湖北省社科联、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长江云联合推出的系列理论故事节目《是这个理:幕阜山里“小桔灯”》。

该片讲述了崇阳县白霓镇大市村90后女村支书程桔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和一些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她的事迹在青年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天城镇社区工作者 向丹: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将以程桔同志为榜样,始终怀着浓厚的、饱满的、真挚的感情,去关心社区群众,做群众排忧解难的知心人和贴心人。

天城镇青年干部 童一鸣: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只有秉持付出和奉献的心态,敢于实干,勇于苦干,善于巧千,提高基层工作的执行力、行动力、实效性,才能在艰苦的基层工作中不断创造佳绩,从而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不负人民不负党。

全媒体记者:王勃、田明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