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崇阳县人民医院实现网上一键预约挂号!

崇阳县人民医院推出网上预约挂号,患者只要通过网上预约就可以到医院就诊看病,为患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9月24日,记者在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看到,前来就医的患者大多都在网上进行了预约挂号,人工窗口前排队人数寥寥无几。


市民严女士今天正带着父亲前来医院就诊,在门诊部护士长的帮助下,现场进行了预约挂号。不到半小时,严女士就带着父亲完成了挂号、缴费、专家就诊等流程。


市民 严金美:

通过网上预约挂号节省了很多时间,还省去了排队等候等诸多程序,我觉得特别好。


据了解,市民只需要关注崇阳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预约挂号,并可以自由选择挂号时间、问诊专家,还能在线完成缴费手续,全程无需排队,大大提升了就医效率。


县人民医院门诊部护士长 刘葵香:

通过网上预约挂号,缩短了患者的等候时间,减少了人员的聚集,很大程度上避免了院内的交叉感染。既方便了群众就医又加强了医院的管理,提升了医疗服务质量。


全媒体记者:邹兰 袁露

编辑:付波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