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承坦到崇阳县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9月15日,市委常委、咸宁军分区司令员来承坦到崇阳县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在三特当代教育役前训练营,来承坦与预定新兵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坚定入伍信念,发扬优良传统,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随后,来承坦来到预定新兵的宿舍、食堂,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对崇阳县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工作表示肯定。



崇阳县2020年征兵工作于7月中旬全面展开,目前合格预定新兵124人,其中大学毕业生21人,大学在校生33人。崇阳县已召开定兵会,确定征集大学毕业生20人,大学在校生30人,高中应届毕业生31人,大学生征集比例预计将达到89%。



来承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征兵工作,突破大学生征兵这个重点难点,加强统筹安排,深入精准动员,细化方案措施,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要加强预定新兵的思想教育、心理辅导和安全保卫工作,抓好预定新兵日常管理,做好后勤保障;要加强政策法规、军事常识、思想政治教育等内容的学习,确保训练取得实效,为新兵入伍后快速适应军营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崇谋表示,崇阳县将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体检政考程序标准,压紧压实责任,严守廉洁征兵、阳光征兵底线,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县人武部政委刘泽安陪同。


记者:黄沚瞻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