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生态环境分局:提高危废管理水平 有效防控环境风险

 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提高全县危险废物管理水平,有效防控环境风险,实现“底数清楚、管理规范、转移有序、环境安全”的目标。近日,崇阳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等30余家涉危单位进行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和环境风险管控培训。

崇阳县生态环境分局要求,涉危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培训会的内容,进一步提高对危险废物管理工作重要性、严峻性的认识,增强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会后精准传达、认真落实,推动我县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今年9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内容,工作人员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有针对性地对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管理进行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县环保执法人员、涉危企业对新《固废法》的认知,明确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要求,对提升我县危险废物管理水平,有效防控环境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全愈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