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今天 崇阳一中对他们进行表彰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当天上午,崇阳一中举行2020年教师表彰会。

会上,学校对2019-2020学年度在党建、教学、教研、抗疫等各方面受到各级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表彰,为满30年教龄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近年来,崇阳一中坚持依法治校,民主治校,勤俭治校。着力打造以爱为主要内涵的“母校”文化,以“诚仁勤和”为一中精神,秉承“为成功打基础,与时代共发展”的办学理念,不断创新教学改革,结合校情学情教情,打造健康高效课堂。如今,学校是湖北省首批108所重点高中之一。2020年高考更是创历史新高,一本上线312人(未含体艺特长生数据),其中理科279人,文科33人。二本上线达到1031人。

今年正值崇阳一中建校80周年,全体一中人将精心建设文明、平安、卫生、园林校园,将崇阳一中打造成底蕴深厚、管理严谨、质量上乘、社会推崇的全省名校。


全媒体记者:王勃

编辑:付波、全愈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