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村村响”应急广播业务培训工作

为确保我县“村村响”应急广播的正常运行,发挥应急广播系统防灾减灾、应急响应、日常宣传等功能,连日来,县文旅局、县网络公司、县融媒体中心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村村响”应急广播业务培训工作。

9月4日,培训工作首站在路口镇文化站开展。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对应急广播使用的相关操作流程进行现场培训,主要功能进行现场操作演练;就广播的安全播出内容进行了讲解。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及时提出疑问,技术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培训,强化乡镇应急广播技术人员的技能素质,让他们能基本掌握应急广播后台系统功能基本操作要领,让我县“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发挥出最大作用。


全媒体记者:袁露

编辑:全愈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