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请放心!县实验小学已为“神兽”归笼做好准备!

为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8月25日,县实验小学组织全校331名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开展开学演练,保障安全、顺利开学。

8月25日一大早,县实验小学就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在学校的小礼堂等待核酸检测。采样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在上午10时顺利结束。随后,学校举行了开学演练。所有“学生”均为在校教职工“扮演”,演练分为三个环节:上学演练、应急演练、就餐演练。“学生”间隔一米检测体温后有序入校,遇到突发事故如发热“学生”立刻开展应急处理,最后顺利进入教室入座,各个环节紧张、有序进行。

据了解,在接到县教育部门开学通知后,学校就紧锣密鼓地做好一切开学前准备工作,对教师进行开学前培训。

县实验小学老师沈秀峰:作为老师,在教学方面,我们已备好开学第一课,制定好因网课造成学生知识掌握不牢的补救措施,确保新课教学顺利进行,让教学工作尽快步入正轨。

在校园环境安全方面,学校请专业人士将教室、食堂以及学校周边都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同时还配备了相应防疫物资,如消毒水、洗手液、口罩等。

县实验小学校长庞细敏:为做好开学工作,我们按照市、县防控工作要求,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防控知识培训,请专业人士对整个校园进行了消杀。对照防控标准定人、定责任、定目标,逐一落实到位。同时做好开学应急预案,目前,我校开学工作已准备就绪,静待学生入学。


全媒体记者:袁露

实习记者:殷康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