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这份特殊的荣耀送给你!

今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

8月18日

崇阳县人民医院举办中国第三个医师节庆祝活动

表彰34名优秀医师

为16名急救技能竞赛获奖医师颁奖

庆祝活动在抗疫歌曲《人间星河》中拉开序幕,县人民医院对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为急救技能竞赛获奖的医师颁奖,并向辛勤工作在全院各个岗位上的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治医生 丁志鹏

这次被评为优秀医师,我倍感荣幸,也非常激动。在今后的医务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业务水平,以精湛的医术、优良的医德,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近年来,在全院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县人民医院工作取得了全面的发展,目前有湖北省省级临床级重点专科4个,咸宁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13个;医院投入600余万元,建设信息化平台,2019年10月顺利通过“二甲”复审;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无数的医护工作者冲在一线,救死扶伤,在这场“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

县人民医院动员全体医师,坚持以人为本,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医师队伍;以德为先,营造一片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提升能力,探索一条综合全面发展的道路,推动医院继续全面快速发展,造福全县人民,为推进崇阳县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袁露

编辑:全愈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