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崇阳二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晴热,崇阳二水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施工人员战高温冒酷暑,赶工期抢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崇阳城区目前日用水量最高达8万吨左右,而原有的供水设施陈旧,供水能力有限,城区管网改造迫在眉睫。

8月14日,记者在崇阳第二水厂二期扩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县明春供水公司施工人员顶着似火骄阳正在重新铺设球墨铸铁管,现场机声隆隆,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

县明春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程卫东

目前二水厂4万吨的水厂扩建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基建设备完成了三分之二,后一步只剩下电建设备未建好,预计今年年底可以正式运行。建成以后,可以保证崇阳县5万多户17万多人的正常用水,保证水质水压。

该项目建成后,城区供水能力将达10万吨/日,城区供水普及率达99%以上,可确保城区居民和工业企业用水无忧。

全媒体记者:黄沚瞻

实习记者:陈子健

编辑:全愈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