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昨日你保家卫国 今日我守护你健康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张敬、实习记者廖拉报道: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崇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康福医院走进退伍老兵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和义诊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当天,工作人员带着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携带便携式B超、心电图机等检查设备来到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卢平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现场为他进行B超及心电图检测,叮嘱他积极配合治疗,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 卢平

今天天气这么热,康福医院的医护人员还上门给我做体检,我很感动,也非常感谢他们。

随后,工作人员来到了志愿军老战士陈洪光、罗明贵家中,老战士们见到大家的到来十分激动,兴致高昂地向大家讲述起了那段用血与火铸就的峥嵘岁月。谈起当今的幸福生活,大家也是感慨万千,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抗美援朝参战老兵 陈洪光

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谢党、感谢政府多年来对我们这些老兵的关心和照顾。

今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康福医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拥军服务工作,引导更多人士关心退役军人生活,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尊兵崇军的浓厚氛围。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股 胡志成

今后我们会多开展此类活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温情和关怀。

康福医院副院长 陈旭光

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开展公益活动,为退役军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