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 崇阳城区部分路段发生内涝 车辆抛锚门店被淹

云上崇阳讯 记者王勃、甘源、黄沚瞻、张敬报道:7月7日12点到17点,崇阳县城区累计降雨量达71.8毫米,暴雨导致崇阳城区多个路段发生内涝。

在崇阳城区沿河大道白泉加油站附近,暴雨导致该路段积水,积水最深处到达到近1米深,部分车辆在通过该积水路段时抛锚。

加油站工作人员黄先生:雨下得很大,下水道下水的速度跟不上,导致道路两边都淹了,最深的地方已经齐腰深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积水已经导致道路两旁的多个门店和居民家中被淹。

门店经营业主舒先生:雨下太大了,又下了很久,一下就被淹了。家里也基本上全部被淹了。

险情发生后,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设置安全标示,提示过往车辆和行人绕道通行,同时对险情快速处置。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