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以“七一”系列活动锤炼铁军忠诚干净担当精神

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云上崇阳讯 记者陶然、通讯员薛娇 报道:7月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咸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推动崇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庆刚的带领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视频聆听专题党课,朱庆刚以《纪检监察干部骨子里不能缺少担当精神》为题,用生动的语言、严谨的论述、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解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如何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精神。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2020年第七期主题党日活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童卫农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旗帜鲜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正确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执行者和监督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在惩腐扬善中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等内容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会后,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下沉中津洲社区、碧田社区,与社区、包保单位一起广泛发动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努力形成社区常态化保洁机制。

七一走访慰问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退休纪检监察干部,送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祝福。

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既是一次党性上的“回炉”,也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展现了县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坚守初心,重任在肩,使命在怀,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打铁人”,当好全县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编辑:熊哲  编审:雷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