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检查活禽交易市场 全力排查防控风险

云上崇阳讯 记者张敬报道:为认真抓好咸宁市“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场综合电视问政曝光的关于“市场活禽宰杀售卖行为”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市场活禽现场宰杀售卖监管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县政府组织职能执法部门,对全县的活禽交易场所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为巩固整治效果,6月25日端午节当天,执法人员再次对全县的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场所进行“全覆盖”专项整治,持续开展常态化监管。

活禽宰杀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对24日整治行动中发现存在有活禽交易行为的经营点再次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发现,经过整治,各经营户均按照规定要求暂停了活禽宰杀交易行为,并在门店显要位置设置了暂停活禽宰杀、交易的提示信息,店内卫生情况较前一天相比有所好转。执法人员现场向经营户宣讲了相关政策,并再次强调要遵守禁令,不得进行活禽宰杀、售卖,做好店内卫生消毒工作。

下一步,崇阳县将进一步加强活禽交易的查处力度,发现一处,坚决查处一处,将活禽交易宰杀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落地落细落实,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舒琦   编审:雷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