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莺走访慰问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

云上崇阳讯 记者王勃、通讯员程钊报道:6月10日下午,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走访慰问新冠肺炎确诊出院患者,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杭莺来到天城镇步行街社区部分出院新冠肺炎患者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以及是否还存在困难。当了解到他们目前生活有保障、心态平稳时,杭莺很高兴。

杭莺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妥善处理好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在生活上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做好释疑解惑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他们生活安稳。要加强心理干预和疏导,尽可能减轻疫情带来的心理影响。要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细心服务、用心呵护,主动为他们提供生产生活、健康检查等帮助,切实解决后顾之忧。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耀斌参加走访慰问。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