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崇阳 心系中山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邹兰报道:情牵崇阳,心系中山。5月30日,爱心人士吴昊为高枧乡中山小学的师生们送来了空调、体育器材、文具,蚊帐、防疫卫生用品等价值15000余元的爱心物资。

据了解,吴昊的父亲吴象甫是中山村人,是国家特级书法家,吴昊也在中山村住过一段时间,父子俩对中山村有着深厚的感情。2005年,父亲向学校捐赠了200多套桌椅,2016年,吴昊向学校捐赠了16000多元的爱心物资,时隔四年,吴昊再次向学校捐赠15000余元的物资。

爱心人士 吴昊

这是我的家乡,中山小学是我父亲曾经上过学的地方,现在小学的条件不是太好,想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一下,呼吁能有更多有能力、有爱心的人士来奉献爱心。

中山小学是一所寄宿制学校,教学条件较为落后,目前学校有130余名学生,大部分属于留守儿童。此次捐赠,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和学生学习生活环境。

中山小学校长 王成明

衷心的感谢爱心人士,我要带领我们学校的老师教书育人,把学生培养成才。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