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之星柳志高:幸福是靠自己双手干出来的

肖岭乡三角村六组柳志高,今年44岁,一家庭5口人,2014年柳志高一家被纳入精准扶贫对象。

三角村属于是典型的丘陵地貌,柳志高利用有利的自然资源,凭着吃苦耐劳的精神,丰富的种田经验,通过政府扶贫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把村里的闲置土地利用起来种植水稻,通过扶贫政策,柳志高向银行申请5万元小额扶贫贷款购买了耕田机、收割机,从耕田到播种,再到收割,全部都是自己动手。从开始的几十亩到现在的300多亩,都是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来的,为了节省开支柳志高起早贪黑,不辞辛劳,带着一家人埋头苦干,通过自己和家人们的不懈努力,实现了年收入15万元以上,彻底的摘掉了“穷”帽子。

“幸福是靠自己的双手干出来的”,柳志高一直坚信着这句话,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承诺,去坚守自己的幸福。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