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开展劳动技能大比武

为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展示专业人士的技能水平及个人风采,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连日来,我县举办工业企业技术工人技能竞赛。

5月15日上午,记者在文昌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装订车间看到,裁判一声令下,30名装订手工折页技能选手开始比赛,选手们动作娴熟,折纸又快又好。而在另一边,正在举行的是胶印4色平板印刷比赛,共6队参赛选手,每队3人,选手相互配合,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在航欣纺织有限公司车间内,正在进行的是挡车工操作比赛,工人在机器前穿针引线,丝毫不停顿。

据了解,在5月25之前,县总工会将收集各企业比赛结果,对企业获得前三名的职工,县总工会将予以表彰,对获得第一名的职工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云上崇阳 记者袁露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