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协税护税工作会议

云上崇阳讯 记者张敬报道:5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协税护税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崇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税务局解读《崇阳县税费协税护税实施细则(讨论稿)》并就细则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下阶段协税护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住建局、县城投公司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

毛崇谋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提高对协税护税工作的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建立完善机制,落实工作要求,保证工作质量,全力扛起做好协税护税工作的责任,切实把协税护税工作的各项措施和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在全县建立起以财政、税务为主体,委托代征、代收和协税护税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财税工作新格局,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