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方松到崇阳走访企业时强调:以“店小二”的姿态为企业纾困解难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方松赴崇阳县开展走访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崇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梅、县政府副县长汪新虎陪同走访。

镇方松一行分别走访了湖北美尔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兴民钢圈有限公司、崇阳县昌华实业有限公司三家所联系服务的企业,深入到工厂车间调研和察看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经营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疫情对生产经营造成的损失、影响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问题依次发言,崇阳县发改局、科经局、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金融服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关心的问题当场进行了一对一回应。

镇方松指出,企业的健康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对走访的三家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稳妥有序抓好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崇阳复工复产率达100%,产能达到98%的效果,在全市居于前列表示满意。

镇方松要求,服务企业发展要着重把握好“三句话”,即要认真分析形势,正视疫情对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坚定发展信心,攻坚克难,不断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切实抓好服务,要树牢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尽量找出路想办法,不找借口理由,为民营企业发展不断优化包括法治环境在内的各项营商环境,真正当好“店小二”。

镇方松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上门,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认真了解企业需求,送政策、送服务、送信息,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解决好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环境保护、消防安全、资金需求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坚决打赢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共同推动崇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杨昀琰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