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程桔荣获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云上崇阳讯 记者甘源报道: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共同颁授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表彰青年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崇阳县白霓镇大市村党支部书记程桔荣获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90后的程桔现任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白霓镇大市村党支部书记,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她返乡带领村民奋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建设60KWP光伏发电站、150亩产业综合基地、30亩石匠工坊,引进年产值150万的龙虾养殖基地,带动贫困户产业发展、就业增收。筹措200多万,解决全村安全饮水。改造、升级1900米主干道,修旅游停车场、建月山大桥,打通旅游最后一公里,将绿水青山变成脱贫致富的金山银山。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追授人员







部分图文来源于湖北新闻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