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招商 云签约│崇阳县签约5项目总投资27亿元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兰报道:4月23日,咸宁市举办网络招商推介暨云签约活动,线上直播推介咸宁优越的投资环境,隔屏签约35个总投资额118.72亿元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云”会全国商家,致辞推介。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等县领导在崇阳分会场参加活动。

王远鹤致辞说,疫情倒逼招商签约方式,虽然不能面对面,但是大家心相连、情更真,感谢各位企业家和投资者对咸宁的支持和关心。咸宁是历史悠久、美丽宜居、四通八达、生机勃勃的城市,呈现经济快速发展、生态持续向好、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态势,具有较大的投资增长空间。

王远鹤指出,疫情对咸宁经济发展和生活生产影响较大,主要经济指标同比下降,咸宁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全市上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战,确保咸宁各项指标圆满完成。我们将创造便捷、高效、优质的一流投资环境,引进更多的人才、资金、项目和企业,使咸宁成为投资的天堂、创业的乐园。

本次活动设立1个主会场和各县市区6个分会场,以“不见面、屏对屏”的直播方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商协会、知名企业负责人通过连线方式参加投资推介活动和项目签约仪式。

在咸宁市网络招商推介暨云签约活动崇阳分会场,崇阳县与广东信汇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麦鑫利药业有限公司、湖北中泰晶科技有限公司、崇阳县昌华实业有限公司等5个企业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达27亿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云上咸宁、今日头条、咸宁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号、央视新闻移动客户端、央视频等网络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网络总浏览量100万+。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