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建房 拆!!!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兰、丁琼报道:为切实维护全县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秩序,严厉打击疫情期间顶风违建行为,3月20日,青山镇政府、县“两违”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山派出所等部门联合执法,对青山镇吴城村一栋占用国家基本农田的违建房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违建房是青山镇吴城村五组舒某私自建设,建筑占地面积约120平方米,共建两层。青山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舒某私自占用国家基本农田违法建房,执法人员多次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立即停工,舒某当场承诺不再建造并自行恢复土地原状。3月13日,青山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再次发现舒某不仅拒不整改,仍在顶风抢建,青山镇政府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该户违建房进行强制拆除。

为确保拆除行动安全有序进行,在行动开展前,工作人员对违建房中的财物进行清离,并在房屋周围拉起警戒线。启用两台重型机械同时作业,经过5个多小时全面完成拆除工作。

下一步,崇阳县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私搭乱建、乱占滥建,保持打击违建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城乡规划秩序。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