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莺、郑俊华看望慰问“四类人员”

3月18日下午,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深入城区各社区,看望慰问“四类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杭莺先后来到已安全度过隔离期、与新冠肺炎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在居家隔离期间生活情况,当了解到他们目前生活上有保障、心理上很平稳时,杭莺叮嘱他们少外出不聚集,切实加强自我防护。

杭莺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妥善处理“四类人员”居家隔离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好他们的释疑解惑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在疫情期间,“四类人员”生活安稳。要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细心服务、用心呵护,主动为“四类人员”提供生活物资配送上门、健康检查等帮助,切实解决群众后顾之忧。要加强心理干预和疏导,尽可能减轻疫情和居家隔离带来的心理影响。

郑俊华深入十字街社区看望慰问“四类人员”,滨河花园小区的一名医务工作者,由于工作原因与确诊患者接触,目前已经安全度过了居家隔离期,郑俊华对他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临危受命,舍小家顾大家,冲在最前线,发扬了医疗卫生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希望他能尽快回到工作岗位。同时,郑俊华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积极关注“四类人员”,继续做好他们的心理疏导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县领导程冰野、王艳梅、王崇琳、何志强、毛崇谋、王良永、蔡耀斌、谭正林、石磊等县领导分别深入城区各社区看望慰问“四类人员”。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