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困难我来帮!市农业农村局巡查组到崇阳县指导农业复工复产工作

云上崇阳讯 记者甘源报道:眼下,咸宁市各地迎来复工复产热潮,那么,农业生产一线的复工情况进展如何?有无存在急需解决的难题?3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巡查组来到崇阳县白霓镇,督促指导当地农业大户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市农业农村局巡查组来到位于白霓镇谭家村的争峰种植专业合作社、高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农户沟通交流,了解复工复产开展情况。

受疫情影响,争峰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西瓜育苗较往年晚了一些,产值受到一定影响,但是基地种有60亩黄瓜、丝瓜、辣椒、茄子等蔬菜,基地负责人对夺取全年丰产丰收依然充满希望。市农业农村局巡查组叮嘱合作社在做好春耕生产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防控措施,确保农业生产安全、有序推进。

在高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大棚与露天晒场,晾晒着成片的黑木耳。巡查组向公司负责人了解企业发展、销售情况,了解到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主要是用工难的问题,巡查组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用工问题,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