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党员突击队:你有困难我来帮!

云上崇阳讯 记者丁琼、龚柳颖、通讯员罗聪报道: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崇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成立119党员突击队,为群众服务解难。

3月5日一大早,家住天城镇鹿门铺村6组67岁的宋婆婆,风湿病又犯了,疼痛难忍。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城乡实施严格的交通管控,老人情急之下拨通了119向消防员求救。接到电话后,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警。 

由于宋婆婆腿脚不便,2名消防队员便一路搀扶着老人,仅20分钟就把她送到县中医院接受治疗。在得知老人的病没有大碍后,消防队员才放心离开。

宋婆婆的儿子随后赶到了县中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治,老人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宋婆婆的儿子向消防救援队员表示了衷心地感谢。

宋婆婆的儿子王先生: 现在疫情严重,我妈妈得了急病,困在乡下,拨打119电话,他们直接把我母亲送到了医院,谢谢消防官兵,谢谢他们。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崇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成立119党员突击队,24小时待命,在做好灭火救援、社会救助等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心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