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崇阳5名参与疫情应急工程的建设者

云上崇阳讯 记者沈强、邹辉、丁琼报道:为你们无畏奉献精神点赞!5名崇阳籍技术人员在“火神山”、“雷神山”治疗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工程的建设中,他们连续奋斗了10多天。

记者了解到:2月1日,宜尚佳公司的高卫、周力、柴睛雨、雷金亮、杨佳5位精装技术人员,接到了建设“治疗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工程”的征调令后,当日晚上,他们星夜兼程,赶到工程建设地,投入紧张繁忙的建设中。随着工程建设的进程,高卫、雷金亮、杨佳3人返乡,周力、柴睛雨2人继续留在工程现场建设。

2月18日,记者从天城镇七星社区了解到,3名建设者回乡不回家,主动在七星社区集中隔离14天。

雷金亮是石城镇新桥村村民、杨佳是天城镇蛤蟆石村村民、高卫是天城镇蛤蟆石村的女婿,他们是宜尚佳公司做精装的技术人员。2月1日,他们收到武汉火神山建设需要工人的时候,义不容辞地选择奔赴一线。

宜尚佳公司技术人员高卫:我们是自愿参加的,我们领导也跟我们说过,有一点风险,如果去的话,就拿身份证申请,然后给我们办了调令。

说起驰援建设的十几天,他们记忆犹新,印象最深的就是“忙”。高卫告诉记者,那里的工程赶得非常紧,一天二十四小时两班倒,一般都是连续工作12个小时。

战完火神山,又战雷神山。一个工程竣工,马上又投入到另外一个工程中。

尽管工作强度高,还要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但是他们无所畏惧,只凭借那股信念和担当。

石城镇新桥村村民雷金亮:我们一天到晚干活的时候,也忘记了那个害怕。只是一心想快点把医院建设好,让病人有个地方可以住。

天城镇蛤蟆石村 村民杨佳:我去那里,只为在疫情方面尽自己的力量,作出自己的的贡献。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