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开放日”活动

云上崇阳讯 记者黄沚瞻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满意度,增进群众对司法行政及律师法律服务工作的了解。12月5日,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在各律师事务所中,律师们和大家分享了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典案例,以案释法,详细讲解了赡养、继承、合同纠纷、消费权益、刑事辩护、人身损害等相关法律知识。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宪法宣传片《70年法制回眸,我们的自信在这里》,代表和委员希望司法工作者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好司法行政工作接近基层、贴近民心的特点,切实提供便民、惠民、利民的法律服务,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来提升司法为民的理念。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