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城镇茅井村、白泉村党支部联合开展2019年第1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辉报道:12月3日,天城镇茅井村、白泉村党支部联合开展2019年第1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茅井村村委会,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在开展政治生活环节中,天城镇有关负责人以《党建引领,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建设促进村里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