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莺专题调研校车和校园安全工作 要求立行立改 全面保障学生安全

云上崇阳讯 记者陈君益报道:10月12日,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专题调研。

杭莺先后深入县校车公司和凯鸿幼儿园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智慧校车建设和校园安全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杭莺指出,校车公司肩负着接送学生的重要职责,一定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对校车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消除隐患,确保学生安全上下学;要进一步加强校车调度平台建设,强化驾驶员、照管员安全知识技能培训;要进一步完善乘车学生登记制度,加大管护力度,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针对在凯鸿幼儿园检查中发现的超额招生、门禁不严、管理不力、整改不实、登记不严等问题,杭莺要求,相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立即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排查,督促整改,全面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全县学生营造安全的就学环境。

县领导何志强、王良永、谭正林、张伟龙、周国香、县教改委主任、教育局长黄中雄参加调研。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