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兰报道:9月20日,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联合县交通、教育、电信、移动、联通、公安、司法、人行、团委、妇联、总工会等单位在金泰广场集中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耀斌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进行,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并详细介绍了如何预防网络钓鱼、木马病毒、社交陷阱、伪基站、信息泄露等常见安全风险。让市民对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及防范技术有了全面的了解。

据了解,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全县还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着力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保障网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